應援團,真是太讚了!
之前稍微用主機玩過一下下,後來下載到最新的NDS模擬器(之前人家好心給的我都不能用...殘念...)
雖然會爆音又會很不穩定(要嘛就是加速加太快到300多%,要嘛就是LAG到我快被氣炸)
而且玩過主機,就深切體會到主機跟模擬器中間有條很大很大的差距啊...
可是!應援團還是好好玩啊~!!(被小花炸飛)
害我也想要敗一台NDS了...
(或是幫我老婆升級,哪個電腦達人有空幫我看一下給個建議,看要買哪牌的什麼東東)

應援團其實是個很溫馨的遊戲呢~
為需要幫助的人打氣,然後走向光明
而且很多歌都蠻好聽的~(有NANA的歌耶~真是太棒了!)
先是太鼓達人,再來是應援團嗎?都好啦~開心就好~

啊啊,新太君是個可愛的孩子啊~認真又可愛~
真不愧是新團員啊~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感覺(啥!? 謎,爆!)
還會有點躊躇又一臉認真的,按.鋼.琴~ (-▽-)
(新太君,你會彈鋼琴嗎?沒問題吧?)
隊長彈的話,是一副非常神氣的樣子,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除了新太君之外,其實團員們都還蠻有趣的說,就是那種又熱血又認真的感覺吧?

制服分成藍的和黑的,藍的不錯,黑的也不錯
不過我都先注意到藍色制服的那方...不管是新太君還是隊長
耶...那個...根據歸納法...
大方和我親愛的同寢室友們應該也知道為什麼,你們知道就好XD

用可愛這個詞來形容應援團所有人其實還是有點怪怪的?(搔頭)
可是我覺得團員好讚!隊長好讚!團長還是很讚!
就是那種MOE(燃?萌?)的感覺啊~!!
(我到底該說是被萌到?還是被燃到了呢?)

然後因為是新進團員的關係,所以有一次團長出來打氣的機會(其實是挽回局勢)
隊長組可就沒有這種福利囉~
團長大人...還真是...充滿氣魄啊!!
就是這樣的氣魄!就是這樣的氣魄啊!(雖然有魄力到有點嚇人)
但是,熱血的應援團,實在是太棒啦!
應援團~!!押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