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認為愛情是雙方付出的還是靠單方維持就可以了?
一個巴掌拍不響
不過最好把希望對方做什麼說清楚......
有些事不說出來還真的不會知道
如果妳不夠相信他,而什麼都不能說的話,妳幹麻要跟他在一起?這不是自找罪受嗎?
無法互相信任的人因為名義而拴在一起,只是浪費彼此的時間與精神

2.覺得感情需要付出才會有收穫嗎?才會發展順利嗎?
付出不一定會獲得啊,孩子
這世界並不是等價交換,雖然我很希望
應該說,要獲得必須要有所犧牲,但是,獲得的不一定是你想要的...

3.生活中有許多重心.感情是生活的重心之一嗎?
恩......大概吧?這種事我也不清楚

4.沒有感情會覺得生活變的很枯燥嗎?
還好的說...身為去死團團員這麼久了
如果我會不開心的話,很多時候都是我自己想東想西想太多
跟感情倒沒有特別大的關係

5.覺得男生或是女生有了愛情的滋潤會變得更有自信更好看嗎?
求偶是生物的本能
連鳥類都會因為求偶而變得特別豔麗,為什麼人不會?
不過如果不順利的話,就很難說了

6.看看身邊交往2~6年的情侶會希望自己也可以達到這樣的目標嗎?
會吧,其實我還蠻嚮往美少女戰士裡的月野兔和地場衛
就算什麼也不做,只是靜靜待在旁邊也可以感到安心
不過阿兔說她跟小衛完全聊不來,那他們到底怎麼相處的?很好奇啊...

7.會認為那些交往很久的情侶是天生就速配?
一半一半吧,人本身也是個很大的因素

8.還是他們後天努力換來的愛情成績亮眼得讓人羨慕?
就算是天才也是要唸書的...只是天才比凡人更懂得訣竅
但是沒有努力過,天才也根本發揮不了作用

9.覺得情侶之間溝通重要嗎?萬一對方很固執或雙方想法南轅北轍,會如何處理?
不溝通根本不行吧?
看事情,有的事情根本不需要吵吧?像是政治之類的,你想投給誰就投給誰啊

10.會認為那些交往很久的情侶是遇過很多難題難關,而且都會一起攜手努力突破?
這世界上各種可能都有啊...

11.感情遇到問題會去克服問題還是直接放棄尋找下一段戀情?
看狀況。有時候是真的不行,你硬要兩個人拴在一起,不是太不合理了嗎?

12.怎樣定義愛的條件呢?
這...我不知道啊...
我一直覺得愛也是需要學習的...不過顯然我的成績很糟

13.認為怎樣才能證明自己會為了對方付出 為了感情努力?
我很不擅長這種事...
這就像是叫一個國小數學不及格的人去證明畢氏定理存在,解不出來

14.得知自己的男女朋友之前的戀情都是不好的收尾,當自己感情也發生類似問題時,會覺得問題其實是來自於自己的男女朋友本身嗎?
一個巴掌拍不響,這沒有某方一定是絕對正確的
不過人總是會喜歡類似的人,用類似的習慣去相處

15.自己的男女朋友遇到感情發生問題就會把問題怪罪到你身上嗎?
呃...沒有那個人啊,所以假設不成立

16.對於會推卸責任而合理化自己的情人有話想送給他們嗎?
我跟你們沒有什麼話好說的,我要走了

17.覺得交往中的男生會常常口是心非嗎?
他們又不是跟我交往,我哪會知道有沒有口是心非

18.覺得交往中的女生會常常口是心非嗎?
就我看到的情況,很多是
原因很多,大家不要問,心照不宣就好了

19.台灣人全球一年性愛調查居然接近吊車尾~覺得(希望)一個月跟自己的愛人發生幾次性行為呢?
真是尷尬的問題...我還沒結婚啊...
本人堅持:不是男朋友不能牽我的手,沒有結婚不能上我的床
(我是純愛派的)

20.覺得做愛會提升愛情的品質嗎?
很難說,很多人性跟愛是分開的

21.對於把錢財看的很重的男女朋友心中有話想對他們說嗎?
錢是拿來過更美好的生活吧,可以謹慎但也不用到斤斤計較

22.萬一好不容易有休假自己的男女朋友寧願陪朋友也不願意陪妳,心中會有話想說嗎?
不能一起玩嗎?@@"
還是其實你跟他有曖昧...?不能有個電燈泡...?
如果可以講出個合理的理由說服我,我就算了(不過心裡大概會很哀怨吧...)

23.有沒有遇過很無法溝通的男朋友?有的話請舉例
跳過

24.有沒有遇過很無法溝通的女朋友?有的話請舉例
我不是同性戀,跳過

25.有親身體驗過跟男女朋友吵架然後差點或是已經打起來的經驗嗎?有的話請舉例。
沒有,長大之後,我只有跟家裡的人打起來過。
不過,我可以說,給我拿到武器,我打架不會輸給男生的,就算死了也不能輸
普通的人打架就是看誰的殺意比較強,誰就贏了。
(不過如果是變態就很難說了...戰鬥力無限高...抖~)
我不會隨便跟人家動手,除非人家先對我動手,但是敢跟我動手自己要有點覺悟

26.覺得自己心目中好的男朋友是什麼樣子?具備什麼條件?
溫柔、體貼、脾氣好、聽得懂人話

27.覺得自己心目中好的女朋友是什麼樣子?具備什麼條件?
就那篇好女人守則裡的好女人

28.自己遇過最好的男女朋友是怎樣的人?為何覺得他很好?
跳過

29.如果自己的男女朋友和很多異性朋友關係很好會很擔心會生氣嗎?
關係普通的還好。關係太好的話,我會很不安、很難過
不過我知道人一定會有異性朋友,我也有,所以我會盡量忍耐然後諒解

30.如果自己的男女朋友認為妳對感情沒什麼付出,或是認為妳不怎麼愛他,妳當下和下一步會如何做?
那我該好好檢討......然後好好溝通,他到底想要什麼樣的感覺
也許我給的不是他想要的,他想要的我都沒給他

31.如果錯事情並非全部都是自己,男朋友對妳提出分手會想挽回嗎?
不行就不行吧,會到提分手應該是真的沒辦法了
這兩個字可是不能隨便亂說的,不管我心裡想什麼,我都會讓他走

32.會因為過去感情受過傷讓自己對於新的戀情有所保留嗎?
會,不是在感情受的傷,我都會有所保留了
對我來說,要愛一個人,要先非常相信他
如果連信任都沒辦法了,要愛是不可能的

33.如果因為自己的受過傷卻對新戀情保留,會不會覺得對不起身邊的愛人?
會...但是如果我沒有辦法全心全意,那才是更傷人的一件事吧?

34.遇到很固執的男女朋友你會?
我頭痛...

35.會不會覺得已經有男女朋友的人讓你失去興趣?
我不喜歡搶人家的東西

36.對方男女朋友都是你的朋友,在還會沒事一直去關心對方嗎?或是搞曖昧?
朋友本來就要關心啊,搞曖昧不可以

37.會認為這樣做是在破壞對方感情嗎?
有了男女朋友的話,我會在某種程度上保持距離,就是盡量不給越界的機會

38.是不是做什麼事情都需要理由?
是,多麼怪異的理由也是理由,只是我覺得可不可以又是另一回事

39.發現自己的男女朋友已經變心了還會繼續愛下去嗎?
不會,我會祝福他們,再見

40.萬一自己的男女朋友跟自己在一起的時候心中卻常常想到過去的
否定一個人的過去等於否定這個人
如果他已經準備好要放下的話,我可以等,一點一滴的等
總有一天,他心裡最重要的地方會放我(<-大貓的自信)
前提是他自己也要有誠意...沒有誠意的話,等再久都沒用

41.對於自己的男女朋友喜歡在外面捻花惹草要是妳會如何做?
花心是我最無法忍受的~"~ 不用再來見我了!

42.發現自己的男朋友或是女朋友的留言版幾乎天天都是滿滿女生的留言心中的感覺是?
還真是受歡迎啊= =+

43.會希望跟自己的男女朋友交換自己的帳號和密碼嗎?交換是代表信任的意思嗎?
人一定會有秘密的
但是,如果有什麼事想說的時候,請讓我第一個知道

44.認為會影響愛情發展的因素是哪些事情?
很多很多,包括擠牙膏(我的室友也知道,我是個很龜毛的人)或是吃東西這種小事

45.認為怎麼做會幫助愛情加分?
感動吧?這我也不清楚

46.如果男女朋友欣賞或是喜歡什麼事情,會願意自我改變幫助愛情正面的發展嗎?
如果不會讓我覺得很勉強的話...嘗試新的東西也挺有趣的

47.看到自己的男女朋友在網路上公開居住地方和生活作息的行程路線,妳看到後會怎樣?會擔心?還是會生氣?或是....??
拜託不要...變態不是好應付的,跟鬼一樣可怕

48.對於只要一吵架就瞬間翻臉就不認人的情侶會感到害怕嗎?
會,我很怕.............

49.覺得這種人會不會很現實?
這應該不叫現實吧?我也不太會形容,只是感覺非常非常討厭

50.認為這樣的問卷會不會很無意義?
有些題目讓我回答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