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人咖啡

九把刀的書很好看
今天坐公車的時候,因為看書看的太專心了,就不小心坐過站,一路坐到板橋火車站
(所以我才不常在車上看書嘛...一專心就忘了週遭的世界了...)
上次迷路那麼久,這次總記得路怎麼走了
當看到接四川路的路口時,心中還小小比了個YA:"哼哼,這次我總算記得路了"
不過因為這次的目的地是後車站,所以我還是繞了一大圈...orz
為什麼我總是不得要領啊??

等一個人咖啡

看這本書的時候,就覺得九把刀這個人某方面愛情觀跟我還蠻相像的

一個人,這一生都在尋找那個對的人

在他的書裡,對的人都會遇見,然後再一起
但是我看見的世界卻不盡然如此,I say,dreams are dreams.
夢很美,但很容易碎,所以在書的世界裡才會成真

"給我一個信號,讓我知道"

生命中注定在一起的人,要多久才會走到我身邊?
我要怎麼在這茫茫人海裡分辨呢?
我真的認的出來嗎?
我到底會不會看錯啊?就像天鵝湖一樣...
萬一我認定那個人,而那個人認定其他人怎麼辦?(像那個被甩的肯亞)
我很笨耶...萬一不知道要在那一剎那轉身怎麼辦?

...看,就是會有人想太多...例如我...
而我是個活生生存在於這世界上的人,所以這世界有了許多遺憾
常常很多兩個對的人在對的時候,莫名其妙擦身而過

"愛上一個人只要一瞬間,錯過一個人也只要一瞬間,但要忘記那些一瞬間的事,卻需要一輩子"
這樣不是太悲傷了嗎?
"生命中注定在一起的人 多希望能在下一個路口 遇見你"
然後能夠一起走過所有的冬天.
不要前世,不要來生,不要永遠
只要,一輩子

於是我繼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