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拿在手上拿了很久了
終於走到西門町的真善美去看
和乙白先去蛋蛋屋吃飯

我最喜歡那邊的布蕾了!!(大大大心)
我愛布丁!!
每次吃那邊的布蕾都感覺"能活著真好!"
(其實我是為了布蕾才去那邊吃的XD)
難得一個月奢侈一次~噢~布蕾(大感動!)

吃完飯,乙白回家,我一個人去看電影


"奇蹟的夏天",一部青春熱血的片子
我看到哭了(是真的哭了)

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
男人與男人之間的友情

我前一天還看了"翻滾吧!男孩"
也是看的感動得不得了
看著一群孩子慢慢的成長
兩分先生不再兩分
只有大班的小恩也變厲害了
很感動,也為他們高興

但是"奇蹟的夏天"因為年紀比較大的關係
彼此之間有了更多的情感交流
看到他們畢業,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傷
大家,選了不同的道路
然後,到了球場上,從夥伴變成了競爭的敵手...
也許他們不會特別感傷
因為下了球場,他們還是好朋友

只是,
多希望時間能一直停留在那年夏天...

我裡面最喜歡"建良"~(他好像也姓李?)
一開始是因為名字的關係,所以就多注意一點
裡面有拍他回家的情況
之後他要回球隊,一個人背著包包走在路上的背影
突然覺得,這小孩,我很中意他XD

走出電影院,腦袋還有點飄飄然的
我看著街上物慾橫流,秋天的風在大樓間隙穿梭,擦過了我的臉頰
那一瞬間,我不禁問起自己:

"我到.底.在幹什麼啊?"

如果決定一件事情,是值得用一輩子去追的
那就好好的,用力的去追

不要東張西望,顧左右而言他,最後為自己找藉口

我很佩服這一群小孩!
片中有一個家長這樣跟他的小孩說:
"如果你要踢足球,踢一輩子,那你就一輩子都踢足球"

嗯,一輩子

我還有一雙完美的手
我還有一雙完美的腳
我還有擁有我的雙眼
我還活著!

希望不要忘了,這時的感動
時時地拿出來擦擦曬曬


一輩子,說好了嗎?


那麼,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