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覽車上看的情癲大聖
整部電影營造出的氛圍就是很微妙
我還蠻喜歡那種的感覺說

孫猴子好可愛!!照理說應該說他帥啦...可是我就是覺得他很可愛!
真想看他之前的故事...大鬧天宮一定很有趣
意由心生才是王道啦!
大猴子,小猴子,好可愛好可愛喔!小猴子還拿彈弓耶!(翻滾)
而且不是"情癲大聖"嗎?為什麼主角不是悟空,而是唐三藏?
可是唐僧真的很有趣,他很娘的時候很funny,還被悟空追著打,沒事就哭
後面又變帥了,我覺得唐三藏很帥
後來問了阿庚,原來這傢伙就是謝霆鋒啊,難怪維楓會喜歡他
某些角度,真的真的,很帥!
可是我比較喜歡他很娘的樣子,整個就是好笑,一張嘴可以把人給說死
岳美艷醜醜的時候很可愛,雖然看上去不是很美觀(可以說是有礙瞻觀),但是感覺就是很可愛
難怪唐三藏會說,越看她越順眼
不過她變漂亮之後就變乏味了...漂亮歸漂亮,我還是喜歡醜醜的岳美艷
豬寶跟悟淨根本沒有出場的戲份嗎?
連被救了也沒有被救的戲份,悟淨就算了,原著裡的他本來就是很低調

情癲大聖,超好笑!!
讓我還想再看第二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