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鋼煉全部看完
雖然和漫畫真的落差很大,但也算是自成一格
對裡面有一段的感觸最多:
世界並不是等價交換,有人付了代價,什麼也沒得到;有人什麼都沒付出就得盡所有
但我還是認為,努力一定會有回報,付出代價就可以平等的抓住幸福
我還是想相信等價交換,但現實並不是那樣
如果說等價交換是騙小孩的東西.
我寧願一直當個孩子.

也許,是我不夠強吧
沒有辦法那麼單純的.堅定的去相信一件事情
所以才那麼容易被現實.被自己給擊倒
我喜歡愛德,喜歡他那堅定又與迷惘奮鬥的眼神.也喜歡大佐
那兩個人是如此的相似.
這讓我想起我第一次看到的藏馬,當時我也是被他的眼神給迷住了
然後,就認定了
那段好像是在志保利媽媽生病,然後他去偷暗黑鏡那裏
什麼時候,我才能變成那樣呢?
即使跟他不一樣,只是個笨蛋,也能果決的.毫不猶豫的去完成某件事情

看完了鋼煉.雖然有許多的悲傷
但是,他似乎將我的不安消除不少呢...
果然是光明派的動畫.
現在的我,只要想著"去做"就好了,工作也是,夢想也是,還有,人也是
光呆在原地痛苦是無法解決任何事情的.
更何況我的煩惱不是任何人能夠幫忙的,吐苦水也無濟於事
該自己背的,我會一個人擔到最後
我果然不適合等待啊...雖然之前有的人勸我要等
Be patient
但是,一直站在同一個地方什麼也不做只會讓我煩躁
要麼,就讓我忘記;要麼,就讓我行動
以我的龜毛,我的記憶力,這,似乎不太容易,所以,我選擇後者
說我衝動也可以.
說我是笨蛋也沒關係.
因為不想再後悔,不想再失去
已經,沒有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