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hwant.com.tw/event/MONSTER/
monster...測驗你的黑暗指數

天啊天啊,我測出來是約翰耶...
不知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測驗結果:約翰.李貝特
黑暗指數100%

「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上來,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又戴著十個冠冕,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我看見獸的七個頭中,有一個似乎受了死傷,那死傷卻也醫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也曾拜獸說:誰能比這獸呢?誰能與他交戰呢?」
《新約.啟示錄 第十三章》

你的潛在性格,就像約翰一樣;外表看似天真無邪、小天使般純潔,其實內心帶了些許陰暗、小憂鬱,小小的身體裡隱藏了像撒旦一樣超級大的殺傷力。過度把凡事悶在心裡,沉溺在自我想像世界裡,可是有點危險的!不妨多和別人談談心中的想法,說不定會發現這世界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灰暗

----------------------------------------------------------
我老是中意跟我像的...
像是edo.佐助.yamato君...
還有,約翰

天啊天啊,我還是活得陽光一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