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hil_007
伊西爾和朋友逛街走到腳痠肚子餓的時候,隨便看一看就走進去的(最喜歡挑戰沒吃過的店)

moshil_002
點的是最普通的雞肉鍋,可以配成套餐
moshil_003
加價把飯換成有菇的,其實還不錯吃~光配上那碟小菜就差不多可以把一碗飯吃光了XD

moshil_004
醬油和白芝麻,要自己動手磨的,現磨的芝麻香氣比較重,磨好之後倒進醬油裡,當作鍋物的沾料。


moshil_005

moshil_006
鍋物。看起來很普通,不過裡面料還蠻豐富的,有不少蔬菜,像我討厭吃的青江菜、不討厭的南瓜、香菇、高麗菜、玉米筍...一大堆,還有寬的冬粉。
湯底還不錯,有香料的味道,又不會太搶雞肉的風采,我一直覺得雞肉算是味道比較偏纖細的肉類。雞肉也不錯吃,還蠻鮮嫩的,我吃的時候一直在猜測:他們的作法是不是把其他的料先準備好,雞肉舖上去之後加入滾燙的湯,用湯的餘熱把肉燙熟。
其實對於像我這樣小胃袋的女生,光這一鍋就可以吃得很飽了(所以我吃到後面眼神死,肚子撐到一個不行)

我有加點一個抹茶拿鐵,還OK,但是可能是我吃太飽的緣故,所以沒有比較特別的印象。

地址:台北誠品地下街50號
價位:最低在在兩百上下,要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