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樂:親愛的馬桶~<劉德華>

在去上穴道與情緒平衡的課程時,老師講到:當周遭物品有狀況時,其實都是在給你一些訊息,要你去正視自己的某些問題。
這讓伊西爾也想到自己家裡的馬桶一直在漏水,老師說馬桶都是水,講到水就想到眼淚->悲傷。

看看自己某天的夢日記:
「和人在咖啡館裡吵架,吵得很兇,我開始大哭,然後跑出去到森林裡,遇到ㄧ隻也正在哭的水母(非常高大、大約兩米,像裙帶般輕飄飄的),我一邊哭一邊跟著水母走,結果遇到一大票很高大、瘦瘦長長的動物都在哭,夢裡的旁白寫:『悲傷的人偶大遊行。』。
醒來之後我就停止哭泣,但是心臟還是在一直不舒服,我如果繼續做夢下去,會不會變成第一個『在睡夢中哭死的人』?」

伊西爾覺得自己應該是有很多情緒都卡在心底,作夢的時候才會表現出來。所以應該去正視馬桶漏水...噢,不,是我的情緒問題,呃...還是兩個都正視好了。

於是我就跟馬桶說:「我會處理我的情緒,雖然不會那麼快馬上就變好,但是總會改變的。」
自從那天開始敲穴道、做釋放情緒的練習之後,馬桶的漏水情況慢慢改善了(我沒修它),雖然地板還是沒到可稱作乾爽程度,但是不像之前一樣走進去想洗個手或上廁所,即使穿著拖鞋,襪子還是會濕掉。蹲下去看馬桶的水管也沒有像之前明顯滴水,只是沖馬桶時還是會滴水。
最明顯的是地上的水線,有越來越小的趨勢。我再繼續觀察看看,觀察馬桶也觀察我自己的情緒。

九十九神似乎不是都市傳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十九神 情緒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