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看過前三集,不過聽說這部是外傳,所以想說沒看前面應該也看得懂。
但對於我來說,這種槍戰、打打殺殺的片子,很多都歸在驚悚片。

對於這樣的片子,其實一般來說,我是沒有什麼想法的。
啊就高層將屬下當棋子扔掉,屬下逃跑、逃跑、逃跑成功,然後帶著一個妹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結束。
所有的好萊鎢動作片裡面一定會有個女角,然後在短短的兩三個小時的撥放長度內一定會跟男主角墜入愛河,每次看到這種劇情我都想說:「bullshit~最好是~」,最好是認識沒幾天就可以愛上一個人,可能我本人是比較多疑一點的人。
這部片也有女角,也是莫名其妙墜入愛河,但我覺得不錯的部分是,完全沒有床戲,沒有吻戲,Good!
然後該有的特效動作又很刺激精彩,摩托車也太帥了(<-都在看車XD)
只是整部片都不停的在奔跑,看得我都累了~前面的雪山部分又稍嫌無聊,會睡著的人可以快轉,對後面的劇情沒有影響XD

這部片推薦給,要跟沒有想產生曖昧感覺的朋友/一群怕尷尬的朋友一起看,輕鬆無負擔,又好聊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