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西堤...伊西爾這次換一家店吃和上次不一樣的菜。

Tasty_006
開胃菜
開胃雙重奏,菜單說是紅酒凍配燻起司,另一杯是蘿美心和鮭魚塔塔醬。
生菜鮭魚醬這杯我覺得還好,不錯吃,但是我個人不偏好,而且菜葉好大支...(討厭吃菜還點)
紅酒凍我覺得好吃,燻起司也很有風味,但是口味是很個人的,一起去的兩個朋友就敬謝不敏的樣子,吃了兩口就覺得不合口味不吃了,惹得服務生非常驚恐的跑過來問說:「是不是不合胃口?要不要改上另一道。」,西堤的服務真的沒話說。


Tasty_005
前菜。但是我忘了這是啥。
紅色的是番茄。


Tasty_004

Tasty_003
義式海鮮清湯。
有大量的番茄,還有大蝦子,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Tasty_002
主餐:海陸雙拼。魚+雞
整個吃下來,吃到這邊已經很飽了。先從雞肉開始吃,所以好吃。但是因為很飽所以吃得很慢,吃到魚的時候,魚已經涼掉了,就有點膩,
不過如果牛排不太會切的人,服務生還有幫忙切牛排喔,真是服務入微。

Tasty_001
甜點:香榭奶酪
不是芒果醬,是水蜜桃醬。不會太甜,基本上這種地方的甜點都不會太差。

Tasty_007
飯後飲料:點了熱茶(花草茶)。用香氣舒緩我吃太多很不舒服的胃。

官網:http://www.tasty.com.tw/menu.htm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7號2F(麗陽生活美食館2F)
arrow
arrow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