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躺在床上的時間比以前多了,因為什麼都不能做,所以想了很多
關於無責任空間,關於我自己的未來,關於以後要開的展
也重新檢視了原本列的清單

關於無責任空間這個社團,我要先說對不起
原本希望的是一個非常自由的團體
但是這幾年看下來,那種感覺不是自由,是分散
沒有組織,沒有規劃,很多必須該有的都沒有
所以我必須道歉

對不起,很多東西我自己都沒有想的很仔細,只是很開心的說:我們來組社團吧
對不起,我不曉得該怎麼在個人與團體之間取得一個平衡
對不起,我必須在這裡承認我的能力不足

有些東西很殘酷,但是我必須要說
如果想開工作室,連社團這樣比較初階的形式都搞不定,我看是很困難
光是夢想並不能拯救一切

原本想利用這段待業的時間裡架兩個網站,一個我自己的網站,一個社團的網站
我個人的網站還好解決,我知道我自己想弄成什麼樣子,只是一直沒有力氣去無中生有
然後社團的網站其實我想了很久,是要以論壇?部落格?普通網站?何種形式呈現
再來是由誰去管理?內容呢?使用便利性呢?風格呢?版面設計呢?
每種都想過了優缺點和應用方法,但是最後一想到使用率我又縮回去了
如果我們的方向不清楚,那最後還是會像上一個網站一樣


講到我自己的事情,其實我很矛盾
很多東西其實我很想直接了當的說:不行,但是最後還是答應下來了
明明想要好好養身體的,結果畢業之後的這段時間反而更加疲於奔命
倒下的時候比以前多了很多,同時效率也差了很多
這並不是說我有多辛苦或是怎樣的,我想這是我自業自得吧,睡覺不睡覺,吃飯不吃飯,怪誰呢?
不能妥善操控現有資源(時間、健康、拒絕的權利、金錢等)的人,無法成功是很正常的事
該適時放掉某些東西大概是我現在必修的課程吧?(苦笑)


最後是聯展,明明概定在八月開會,可是我的大綱竟然都還沒有出來...
然後請有參展的人,去找心目中合適的場地3個,寫出選擇的理由、場地大小、價錢、雜費、申請的要求事項、聯絡方式、地址、開放時間,還有自己打算做的作品的中心理念是什麼?
可以的話,最好連現場會提供的設備清單一起問問看,像是軌道燈幾盞,是否有音響設備、掛鉤多少條、能否提供平面圖(雖然這些到時候做場堪的時候一樣會問)
不要以為還很久,從剛開始提出來到現在,一下子六分之ㄧ的時間就過去了
這不是在警惕其它人,也是在警惕我自己
我會盡快通知哪時候開會的,請準備好你的資料和休息好的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