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跟聯軍合到了攤,但是我竟然天窗了...
雖然如此,但是攤位不會是空的啦!
以下是友人的新刊,將會在攤位上販售


●以冰之名-混亂大戰 (7/21截止預定)

變形蟲的APH全員搞笑本。

已經破百開刷了!大恭喜!
笑到我腹筋崩壞,超級大推的一本!
APH的同好們錯過非常可惜!!

試閱和預定都請往這走→變形蟲的APH倉庫


●戰國BASARA本--Stand By Me (7/02晚上12點截止預定!)

友人的友人Shadow.C的伊達主從中心本。

對我個人來說口味有點重(對不起,伊西爾的口味太清淡了~掩面)
糖很多~糖不要錢~
糟糕很大~糟糕也不......(被巴)

總之,歡迎支持雙龍的人前往訂購唷~

Shadow.C的鮮網專欄→向前奔跑吧


●然後是既刊,友人的合本--火花
戰國BASARA搞笑一般向,伊西爾有在裡面插花XD
廣告連結請點我



---------------------------------------------------------------------------------------------------
周邊

V家徽章

32mm的徽章

請注意右上角wwwww
那是這次唯一出的BASARA的徽章...基於我對佐助的怨念....
本來想畫兩隻大哥,不過時間上來不及.........


----------------------------------------------------------------------------------------------------
寄售周邊

阿街太太的戰國basara徽章及小卡->街道巷弄

風御罪太太的戰國basara徽章->千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