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來養了ㄧ隻MERO小水滴,名字是木花
根據我一天的觀察下來,是個愛睡覺又愛胡說八道的傢伙
明明就還沒學會任何話,但又喜歡#%^&ㄧ通
多話的程度只要我把視窗轉回去,就常看到它在說話





(ㄧ直睡...不睡覺的時候就胡說八道...)

之後有了朋友之後,就看到好幾隻MERO睡在草地上(這...還真是幸福啊~)

(沒事就在睡覺)



上面的第一張圖其實是要畫給友人的生日賀圖的(話說...2月生日的人好多啊~)
這次一樣是很懶得描線稿....
不過當初畫草稿的時候,沒有好好校正輪廓,所以上色的時候上得非常痛苦...
比例不對、比例不對啊啊啊啊~吼嘎~
所以人果然不能亂偷懶......偷懶的後果就是要加倍麻煩...(仆)

這次終於學會怎麼用噴槍了!!!(好遜...用了這麼久,才找到噴槍怎麼用...)
然後試試以前沒用過的筆刷,還蠻有趣的~
臉部的光影依舊是我的罩門....orz|||
我大ㄧ的素描老師和塑造老師會哭哭的啦!!

MERO似乎會吃部落格的RSS來學說話
該不會以後發現,我家木花開始會喊:"佐助!"、"kaito!"、"大哥~"這樣?
啊啊,希望木花快點長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