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啣茶花的錦雞可花了我不少心血~~兩面都刻+鏤空+安 了全金

這是正面~
有沒有給他眼花撩亂?
刻好之後才發現,硬是刻了更多層的花瓣,連瓣數也增加了
尤其是左上角斜斜的那朵 (擺明就想整自己來著吧?)

雖然這裡看不到,不過我連鏤空的地方都有刻枝葉
在鏤空有刻枝葉的,當然都安了金
(很認真的懷疑起:我是不是喜歡找自己麻煩啊?orz)

這是背面~
原本右上角的浮雕茶花,老師是建議刻雲朵(比較省事)
但是呢...我覺得刻花比較美,所以刻成花了
(安金的時候安到哭出來....我一定是跟自己過不去...)
不過刻浮雕其實蠻成就感的~


總算在展覽完,把我家的阿錦帶回家了!!
又大又重,還加了個一樣很大很重的台座
(因為是錦雞茶,所以暱稱"阿錦")

要不是手要廢掉了,其實木雕是蠻有趣的啦...
(我:醫生,我的手什麼時候會好?)
(醫:等你不再用力的那天)
(我:冏")

而且,我再也不要安金了!!!(真的是非常折磨人的一件事!)
以後木雕一律打蠟就好!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塊安金的木雕
(阿錦你該高興了,對你我可是一點也不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