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1.你每天都去確認荒川老師的主頁嗎?
沒有…那到底在哪?
Q52.如果有讓你覺得喜歡上綱鍊真好的時候,請說明是什麼狀況下
跟人家討價還價的時候(等價交換,笑)
Q53.你認為GANGAN是武器嗎?
啥?那到底是啥?
Q54.你認為哈勃博克少尉總是在睡午覺嗎?
有嗎?我覺得他還頗勞碌命的…真可憐…有那種上司…
Q55.鋼鍊動畫化了!豆子的聲優會是誰呢?
朴露美吧^^那種活跳跳,很愛生氣的感覺
Q56.那大佐的聲優呢?
恩….有某個型的感覺啦…但還沒理清到底是誰
Q57.有沒有你認為“?????聲優非此人莫屬”的人?
還沒聽到呢…
Q58.你不會絕不希望鋼鍊動畫化吧?
不會,我好想要啊~~
Q59.有沒有過手誤把“愛德”打成“江戶”?[譯注:日文中兩者讀音相同]
身為一個中文使用者,這種事不可能發生
Q60.壯志未酬的休斯中校殉職了,看起來下一個殉職的角色會是哪個?
不要是莉莎啊啊啊~~大佐,你給我好好保護她!!
Q61.請儘量寫下你希望再次出場的角色
想不出來…
Q62.你希望他(他們)再度出場的理由是?
同上
Q63.作品中有沒有你認為“唯獨這個絕對不可以”的場景?
莉莎死了,羅伊很難過(我也會很難過的)
Q64.如果早晨醒來,你發現自己變成ARU,你首先會怎麼做?
恩…阿爾能睡覺嗎…?檢查肚子是不是真的是空的
Q65.有沒有你很喜歡的、當成目標的繪畫家和漫畫家?
有,像是岸本.尾田…現在又加了一個荒川
Q66.請試想大佐的暱稱
…不就是無能嗎??(無能大佐.無能大佐…無限echo中)
Q67.請認真考慮後決定一個愛德的暱稱
小豆
Q68.阿姆斯壯少校的髮型,是剃出來的?還是天生的?
…這種事我哪知道
Q69.今後鋼鍊的發展…你認為會怎麼走下去?
大概是愈來愈黑暗吧…然後照樣一直死人
Q70.最適合穿女裝的角色是?
迷你裙嗎?莉莎穿起來應該很好看(笑)
如果是惡搞的話,我倒挺想看大佐穿^^我一定會笑到死~~(我真的是他的fan嗎??)
Q71.聽到ARU這個名字的時候,有沒有總是會浮想起別的角色?
恩…我倒是沒有啦…
Q72.大佐的年齡已經公開了,你有什麼想法?
娃娃臉…不要用那張臉到處誘拐別家女孩的純純少女心啦!!
Q73.雖然詢問女性的年齡很那個,不過霍克愛年方幾何?
大概25.26吧…
Q74.還有哈博克少尉多大呢?
不知道,也許意外的比大佐和莉莎小很多
Q75.你想穿穿軍服嗎?
太矮了…穿起來不好看…
Q76.大膽猜想!這兩個人實際上是敵人!
哪兩個啊?
Q77.讀過鋼鍊之後,你心中的主人公是誰?
愛德,小豆是理所當然的主角(不過最近有羅伊入主的趨向…)
Q78.你是否帶動1名以上的朋友陷入鋼鍊的世界?
應該…算有吧
Q79.還是你正在進行鋼鍊的傳教活動?
傳教?有點太誇張了
Q80.豆出現在夢中,他對你說了什麼?
我沒有夢到小豆,我只有夢到大佐,而且什麼都沒說
Q81.休斯中校和羅伊上校吵架了,原因會是什麼?
休斯的愛女艾莉西亞
Q82.你認為哪位角色的槍技最好?
當然是莉莎,這是無庸置疑的
Q83.如果你能成為鋼鍊中的一名角色,你會扮演誰?
這問題好熟啊(=_=+)
Q84.豆和ARU,你會選哪個做你的兄弟?
我兩個都想要
Q85.貓和狗,你會飼養哪個?
貓,(現在就養了一隻)
Q86.如果讓你選擇鋼鍊的主題曲,你認為什麼曲子合適?
節奏有點快,乍聽很元氣,仔細聽卻有點悲傷的歌
Q87.你認為看鋼煉的時候最適合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看情況吧
Q88.如果進行受歡迎角色投票,誰會是倒數第二名?
我不喜歡的角色都有可能
Q89.大膽猜想!愛德的身高是多少?
跟我差不多吧(爆!!)
Q90.愛德和溫莉會有個皆大歡喜的結局嗎?
這很難講耶…
Q91.那麼羅伊和霍克愛呢?
最好要有!!
Q92.那種問題本身就有毛病!我心中已經有絕配的情侶方案了”?
這什麼問題啊?恩…該不會是指休斯和他老婆?(為什麼休斯是非死不可呢…)
Q93.看見羊會不會想起ARU?
羊?不會.再怎麼講也應該是貓吧(笑)
Q94.如果可以請荒川老師作畫,你會選擇誰的什麼樣的情景設定?
羅伊的戰場經歷吧
Q95.唯獨這個人讓人憎恨不起來——有讓你這麼覺得的角色嗎?
斯卡吧,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他,但是我很想摸摸他的頭,對他說:真是辛苦你了.失去,再加上自己捨棄許多重要的東西是一件非常令人痛苦的事…
Q96.鋼鍊中,無論如何都想這麼說——有這種感覺嗎?
阿爾.愛德,你們這兩個傻孩子
羅伊你是大笨蛋!!莉莎,你好了不起啊^^
Q97.你想進入ARU的鎧甲試試看嗎?
有點…但是不能無視阿爾的個人意願
Q98.如果再世為人,你是否絕對要成為鍊金術師?
好想啊,尤其是刻木頭和作塑造的時候
Q99.對你而言《鋼之鍊金術師》是?
充滿悲傷和黑暗的光明派漫畫
Q100.辛苦了,最後請說說總結性發言
鋼煉好看啊!!(豎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