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  作詞:李瑞洵 作曲:林俊傑


風到這裡就是黏 黏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 纏著我們流連人世間
妳在身邊就是緣 緣分寫在三生石上面
愛有萬分之一甜 寧願我就葬在這一點

*圈圈圓圓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
 生氣的溫柔 埋怨的溫柔的臉

#不懂愛恨情仇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Repeat *,#,△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Repeat △

----------------------------------------------------------
這首歌是因為我要畫本拿來培養情緒的
到底適不適合我還不太確定,不過其實還蠻好聽的
(我習慣會選一大堆歌,然後一邊畫一邊把覺得氛圍還是不對的歌剔掉)

但是這次選歌選一選,發現除了我原本在聽就覺得適合這次本的歌之外
(就是rurutia和我這裡有的L'Arc~en~Ciel)
後來新選的歌,很多都是周杰倫的...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對他沒什麼意見,但是他的很多歌我不仔細聽,我還聽不懂他在唱什麼
算了,反正在我畫畫的時候,他唱什麼其實不是重點
他的音樂有帶到我想要的感覺就好
拜修羅場所賜,跟人家去唱KTV的時候,周杰倫的一堆歌我都會唱
只是我聽他的歌太久,就不想做事了...整個人就會沒力到怠惰掉...(好像只有我這樣?)
恩~幸好有L'Arc~en~Ciel啊~
彩虹樂團的有幾首歌我是真的很喜歡啊~像是blurry eyes
honey也不錯~(是比較不吵的那個版本,有一個版本吵得我受不了...)
不過為什麼它的歌這麼難找呢...我實在是不太喜歡rm檔呢...

咦?奇怪?不是江南嗎??怎麼都在介紹L'Arc~en~Ciel?
果然是"愛"比較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