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fter time~花舞う街で~
     
如果能再次與你相逢
我絕不再放開你的手
報曉春天將結束的 花御堂
朦朧花朵 一片
喚醒了 那令人回憶的歌
在這心中 現今依然溫柔
     
Time after time
與你相逢的奇蹟
在輕風吹拂的街道上
悄悄地牽起你的手 曾走過的坡道
至今仍無法忘懷的約定
     
在風中聽得見你的聲音
清澈的薄冰 那遙遠的記憶
不知受傷的可怕 立下誓言
讓我們在未來的某一天再度在此地
重逢吧 在淡紅色的
季節來臨的那天 笑容以對
     
Time after time
一個人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雖然逝去的日子已無法挽回
但我仍在和那天一樣 未曾改變的景色裡
淚眼婆娑 等待著你啊
     
隨風飛舞的花瓣 彷彿在撫摸水面般
愈是覺得重視 就愈感到痛苦...
     
雖說人們都是孤獨的
但人們卻無法不去找尋著誰
總是一昧地追求著
虛幻易碎的東西
     
Time after time
若能與你在譜上色彩的街道上
再次相逢的話 我再也不要約定了
我想待在比任何人都容易受傷的你的身邊
這次 一定要
     
※花御堂:浴佛節時,用花裝飾的佛堂

------------------------------------------------
雖然是放在柯南裡面的,但是並不是那種感覺吧...
真的要說,比較會想起小蘭...嗯...還是很難形容...

這首歌說是在春天
但是也很適合處於秋天的現在
好像張開了雙手站在風中
讓季節從髮稍流過
微微地仰頭,陽光在葉隙間灑落
樹葉的陰影一塊塊映在石板的走道上...

然後還有"secret of my heart"
我特別喜歡這兩首~^^~
(改天想到再來介紹吧)

說到"time after time"
就要講講garnet的"夏之幻"
這首也很不錯
而且,大概是因為我總是把這幾首連在一起聽吧...^^"a
所以覺得非常有連貫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