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張嘴-01.jpg


一進去就看到了奇怪的圖XD


非常的有趣,讓伊西爾研究了好一下子


 


這次為了要歡送即將回美國的朋友Jeff,所以大家又跑去大吃大喝了


選的店家是出一張嘴的中華店


其實離捷運站有一小段距離耶......路癡伊是在朋友的帶路下才順利走到的


 


上菜囉~


出一張嘴-02.jpg


基本盤的豬肉,還不錯吃~


 


 


出一張嘴-03.jpg


基本盤的雞肉,不過會辣,所以怕辣的我就沒吃了




出一張嘴-04.jpg


這盤是啥肉我忘了XD




出一張嘴-05.jpg


發爐了!!!!


因為豬培根油太多了,所以火就變得非常旺!


 


 


出一張嘴-08.jpg


柳葉魚和.......應該是牛小排吧?


 


 


出一張嘴-09.jpg


再度發爐~是有這麼油嗎?天啊~柳葉魚都要焦了@@"


 




出一張嘴-06.jpg


看到烤肉店有漢堡排,就很好奇的點來烤烤看~


因為印象中,漢堡排都是放在平鐵板上面烤的,用烤網還是第一次看到~


 



出一張嘴-07.jpg


它是將一塊圓形的漢堡排切成四塊四分之一


恩...果然烤網不太好烤耶.......


同桌的主烤人小向表示:這家的烤網很難烤!會一直黏!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耶......要翻面都好難翻......)




出一張嘴-10.jpg


棉花糖~


可可幫我烤的棉花糖~


烤得好超好吃的!!謝謝可可~


 



出一張嘴-11.jpg


玉米布丁酥


點這樣的時候,他會問你是要用烤得還是炸的


由於這個時候已經烤到累了,怕點烤的會叫我自己烤,所以就點炸的~


 


出一張嘴-12.jpg


燒烤不能少的麻糬~


這個配上他們店裡主打的蜂蜜冰淇淋很好吃喔!!


不過可惜的是,那天伊西爾感冒,不能吃太多冰


不然看到店裡那麼多種的冰淇淋,怎麼能不殺它們個痛快呢?所以我只吃了一小小碗~


(但是回去感冒就加重了...orz|||好孩子千萬不要學~感冒要乖乖的別吃冰)


 


 


整體來說........我覺得出一張嘴的CP值沒有想像中的高耶.......


價錢比較高一點點,但是肉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而且烤網很難烤,烤得不順讓人覺得很惱羞,爽快度就下降了


冰淇淋還不錯,但是現在許多三四百的燒烤店就有了,而且我來就是要吃肉的啊!!


消費範圍落在五百左右,要喝啤酒喝到飽的,要再另外加錢


 


 


出一張嘴官網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77號


  電話:02-2306-9648


營業時間:12:00 Pm~2:00 A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