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終於又老了一歲

政宗大人今年你沒賀圖了,因為我把時間都拿去畫這個了
背景很偷懶我知道
大哥畫得不細我也知道,希望能跟flash再熟一點.......
畫這種東西真不是我的強項...各位做動畫的強者們,請受我一拜

本來想轉成GIF檔的,但是不知為何
不管是從flash匯出,還是另外用程式從AVI轉成GIF,那個動作都超卡的...(也許是我原檔的問題......orz|||)
所以找了空間把SWF上傳,用影音語法表現,還好效果正好是我想要的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繞了一大圈又回到了原點,還沾惹上許多麻煩......orz|||
心情就像在黑夜中迷惘的奔走(不,其實我很想找個箱子把自己塞進去)

我正在等待曙光

不管怎麼說,我必須要撐下去

奔跑吧!大哥!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心裡滿是殺意.jpg


這是我目前的狀況

因為某些因素,我給自己惹了個大麻煩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張圖......又稱---兒子們XD

綠色的是若鳥,紅色的是木花
這應該算咩樂擬人+BASARA吧?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ニコニコ動画】【勝手にPV】しねばいいのに【っぽいもの】

壓力很大的時候都會唱這首
我學妹的朋友說我壓力大的時候就亂笑,那笑聲聽起來很恐怖
小朋友你都不懂,那是我釋放情緒的方式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0 Mon 2009 12:40
  • 打算

最近躺在床上的時間比以前多了,因為什麼都不能做,所以想了很多
關於無責任空間,關於我自己的未來,關於以後要開的展
也重新檢視了原本列的清單

關於無責任空間這個社團,我要先說對不起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流星P的曲子
色氣度開很大,可是這歌、這歌詞讓我好有靈感啊(被毆)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伊西爾名言錄之九
想要求別人出60分的力,自己必須盡到100分的心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太們都好喜歡點我問卷啊......(趴地)
= 1 = 貴姓: 伊西爾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ニコニコ動画】美しければそれでいい (VOCALOID KAITO)

這個版本私心覺得非常適合忍者...(作業用曲wwww)
是有點淒美的亂世,會有血跡噴濺在畫面上的那種
恩...該怎麼說呢?就是那種有點尖銳的感覺吧...?(伊西爾選曲一向以當時使用的喇叭表現為準)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方便觀賞之後,還是希望大家回nico踩一踩唷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佐助有時候也不太能釐清自己到底希望什麼。
  他到底是希望他的主子永遠像孩提時候單純、全心信賴著他?還是希望在這個時代下,讓幸村徹底污穢與他共業?
  這個問題就與「身為忍者的身分,到底該為主子犧牲一切?還是單純拿錢做事的僱傭關係?」一般難解。
  後者現實面的問題還好解決,長期培養村子的僱傭關係早已橫越單一個人生死,忍隊中任何一人死去,皆不會影響村子的存亡;正確說來,提供給村子大量的金酬便是要換人來為他們送死。
  忍者說穿了只是一個沒有雇主便沒飯吃的行業。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 我 的 大 名 :伊西爾

2 . 我 的 生 日 :和政宗大人同一天的八月三日

3 . 誰 傳 給 你 的:風御罪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