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尼休斯3-12.jpg


過年前又再度揪團去吃狄尼休斯了


 


 


狄尼休斯3-2.jpg


很可愛的壁貼~


雖然聖誕節過很久了而牆上還在MerryChristmas,不過還是很可愛^^


 


 


狄尼休斯3-1.jpg


很有味道的燭台,是一顆石頭中間挖空放進小蠟燭


跟蘇格蘭紋的桌巾很搭,有種說不上來的質感


 


 


狄尼休斯3-3.jpg


新菜單,揪團人就是因為換了菜單才揪的


 


 


狄尼休斯3-4.jpg


特製濃湯~


跟之前好像不太一樣,這次濃湯番茄的味道比較重了


 



狄尼休斯3-5.jpg


雙味麵包~


麵包是一人一個,這部分就一直沒什麼改變了


我喜歡用刀子把麵包橫向剖開,夾進番茄料,因為挑食伊沒有很喜歡吃橄欖...所以就都沒加


但是有喜歡吃橄欖的朋友說,他們家的橄欖不錯吃


 


 


狄尼休斯3-6.jpg


田園沙拉~


同桌的朋友比伊西爾更挑食,跟服務生說不要生菜還是拒吃


所以勤儉的伊西爾只好把整盤原封不動端過來吃了


真是撐死我了!


主菜還沒上,就已經飽了一半真的沒問題嗎?




狄尼休斯3-8.jpg


這是我點的,菠蘿春雞佐魯昂紅酒汁


上面那些咖啡色的絲狀物,在朋友問了服務生之後,終於解開了長久的疑惑~


那些是牛蒡絲~抽掉水分又弄成絲狀,讓不吃牛蒡的挑食伊毫無戒心的吃下去了XD


 


 


狄尼休斯3-7.jpg  


香煎龍鱈魚淋法式奶油海膽汁


他們的名字總是取得很長,所以每次點菜的時候都只跟服務生說:我要魚/豬/雞/牛,或什麼的燉飯


幸好他們的服務生都很善體人意,沒點錯菜過wwwwww


 


 


狄尼休斯3-9.jpg


甜點,咖啡蛋糕~


還不錯吃~


 


 


狄尼休斯3-10.jpg


飲料,熱咖啡


對咖啡沒有研究,喝不出來這是哪種咖啡


但是覺得好像酸味比較重一點點,烘培的焦味沒那麼重,當然對我來說還是一樣都是苦的


是說我覺得我一包糖不夠耶......但是又不好意思開口再要一包


 


 


狄尼休斯3-11.jpg


美美的櫃檯~


 


這家所有消費都要加上一成服務費,但是服務生很可愛,每次上菜的時候很貼心的幫忙挑出這道要用的餐具


上菜速度和來客數成反比XD


如果當天客人很多的話,可能要吃到一個多小時


相對來說,氣氛很好,很適合溫馨的家庭聚餐或是情侶約會~可以慢慢吃慢慢聊



狄尼休斯的部落格。新菜單看這邊~

http://delicieux.pixnet.net/blog



  電話:(02)2394-727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南街18之9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
       晚上17: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